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航吉林招生组赴通化一中和东北师大附中开展招生宣讲

2021-09-22  

2021年9月13日至15日,北航吉林招生组组长、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吕金虎教授与北航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瑞勇教授一行赴吉林通化一中和东北师大附中作招生宣讲报告。

吕金虎教授围绕学校综合实力、学科专业、科研实力、就业深造等各个方面为通化一中学生和家长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培养领军领导人才》主题报告,特别宣传了学校当下实施的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书院育人的教育理念,讲解极大地增进了吉林学生和家长对北航的了解。


    

黄瑞勇教授作为《瑞路中国大学百强》榜单出品人,对中国大学的历史变迁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纵观整个中国大学的变迁史。黄教授深入浅出地从城市、行业、学科等各方面对当今高校格局进行了分析,并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指出志愿填报的误区,解除了同学们对如何选择大学、选择专业等迷惑。最后黄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就学习、工作、人生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宣讲结束后,招生组组长吕金虎教授、北航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瑞勇教授、北航吉林校友会会长刘义全一行与两所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未来双方长期合作进行了展望。今后,北航将继续加强与吉林各重点中学的联系,开展“校友进中学”、“教授进中学”、“中学进北航”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北航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赵鹏辉

审核:石存

上一条:传承60余年,他们是2021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下一条:北航吉林招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