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05-25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525日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做了“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议以线上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活动。

首先王少萍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指出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求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王少萍书记给全体党员宣贯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徐惠彬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赵长禄2022年学校从严治党新要求,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少萍书记和吕金虎院长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贯和工作部署,各班子成员就教学、科研、党建、管理等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做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应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王艳/文 图)

上一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分会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传承60余年,他们是2021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