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北京市教学名师胡晓光简介

2022-07-01  

北京市教学名师胡晓光简介

胡晓光教授是北京市教学名师、北航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是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在多年教育教学实践中,她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受到同行的高度好评和学生的爱戴。她孜孜不倦研究教育思想和方法,分别在2001年、2009年和2013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一等奖,主编的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数字电子技术基础》2010年出版,主讲的课程 20201月在中国大学MOOC课程上线。

胡晓光教授专注教学团队的建设和进步,带领团队取得了显著成绩。2007年课程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2009年团队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2021年课程推荐申报了国家一流课程。主要从事智能感知和自动化测试等方面的研究,承担主持多项国家级及各类科研项目,曾获国家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发明奖3项,获批发明专利1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

多年一线教书育人工作的她不忘初心,始终践行着引领学生成长的使命追求。

 

上一条:自动控制原理本科育人团队介绍 下一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准入条件2022版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