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2021-03-22  

各位导师、研究生:

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将于春季学期校历第14周由各系组织完成,学院于春季学期第16周组织中期抽查。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1.各系于校历第12周前在腾讯在线文档填写中期分组信息https://docs.qq.com/sheet/DSnF5YkFhUW1jaFNN,学院批量录入分组后研究生可在新版教务系统打印中期检查考核表,超过中期分组时间将不能打印考核表。

2.研究生于校历第13周前在新系统录入中期信息并打印中期考核表,上传附件中期报告(格式见附件1:中期检查格式及要求)。将制版中期报告、中期考核表和“附件2: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导师成绩评分表”交导师签署意见。导师应根据学分论文进展情况客观打分后交由本组答辩秘书。

3.各系于第14周进行中期检查答辩,答辩后3天内将“附件3:硕士论文中期检查成绩评定表”bhyjspy2020@163.com。制版中期考核表由各系统一收齐提交至E806。

4.学院于第16周组织中期抽查,对抽查中问题较差的学生,给予书面警告,并在学位论文答辩中重点审查。如经检查小组和指导教师评议为不宜继续培养者,可由指导教师提出终止培养,报学院及研究生院审核。 中期检查附件.rar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次博士资格考试通知 下一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春季学期答辩安排及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