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自动化学院2020年接收调剂推免生通知

2019-09-28  

自动化学院2020年接收调剂推免生通知

 

 

一、申请调剂条件

我院仅接收通过自动化学院2020年推免复试资格(详见学院网站http://dept3.buaa.edu.cn/info/1069/11547.htm)、第一次复试成绩不低于180分且未被本院拟录取的申请者。

二、接收调剂名额

 

专业代码及名称

   

招生研究方向()

拟招生名额

   

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术硕士

自动测试与智能检测(302系)

20

拟招生名额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以最终拟录取结果为准

智能仪器与智能机器人(307系) 

080800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304系)

085500 机械 

专业硕士

机械电子工程(303系)

085400 电子信息 

自动测试与智能检测(302系)

智能仪器与智能机器人(307系) 

电气工程(304系)

注:拟招收名额包括北航-米兰理工大学硕士双学位指标(专业硕士)。申请条件除满足调剂条件外,还须具有雅思考试6.5分及以上成绩,或最迟在202031日前具有雅思考试6.5分及以上成绩

三、申请调剂需提供的材料

本人签字的调剂申请一份,须写明个人基本情况(姓名、身份证号、电话、本科学校及综合成绩排名等)、接受调剂的专业名称和拟报考研究方向(可同时报考多个方向;若对专业和报考研究方向无要求,可注明“本人自愿接受学院调剂安排”)、第一批复试面试时所在招生研究方向等情况。

四、申请流程

申请调剂考生须于2019929日上午10点前将调剂申请交至新主楼E806,逾期不予受理。我院将根据申请调剂人数、复试笔试成绩以及第一批复试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调剂复试名单将于929日下午1点前在E8楼公告栏张贴。

调剂复试时间:92913:00;地点:新主楼E706

五、复试形式

复试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笔试和面试三部分,满分共300分。其中: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为开放性结构化测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是综合面试的一部分,不计入总分,但作为综合面试重要参考依据,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笔试按927日笔试成绩计算,无需考试。

3、面试由学院统一组织,满分200分,面试成员不少于5人。

4复试总成绩(笔试加面试成绩)低于180分者不予录取。学院将按复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若复试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

六、录取

1、复试结束当晚或第二天,我院将在新主楼E8层橱窗公示,最终学院拟录取名单和复试成绩将在十月中旬在学院网站公示不少于10工作日。

2、复试通过的申请者须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初步定为930日,应在接到我院通知12小时内登录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确认,请确保手机畅通。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将不再保留其拟录取资格,我院相应依次递补拟录取

3、申请者一旦接受待录取通知,则不可再接受其它志愿的待录取通知,也不得再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否则将取消推免生录取资格,列为统考生。

4、申请攻读硕士的推免生,若想保留入学资格,且不能在20209月开学时报到,复试时须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说明保留入学资格年限及保留年限内的去向。

七、招生投诉电话及邮箱

电话:82338879,邮箱:phd003@buaa.edu.cn

八、其它说明

其余情况参照《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接收推免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执行。

上一条:2017级硕士答辩时间安排及流程 下一条:2020年推免硕士通过复试笔试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