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BY2003党支部开展线下民主测评会

2021-03-29  

北航BY2003博士党支部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2点半至4点半召开党支部线下会议,会议主题为党支部及党员民主测评,应到党员人数46人,实到党员人数33人,请假党员13人。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泽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合唱国际歌。之后由党支部书记王泽代表BY2003党支部全体支委进行述职。BY2003党支部共有5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并成功举办了与北师大教育心理学党支部共建、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党小组轮流讲党课等重要活动。为提高党员参与党支部活动的积极性,支委们还策划了“党班共建”的系列活动。


然后是全体党员按照党小组分成两大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由支部委员进行带头发言。对党支部的批评方面,党员们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特色活动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也对支委们提出了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议。对于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基本都从党史理论水平、支部工作、科研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之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客观的批评教育。一些党员提出自己对党史党章的了解匮乏,希望通过讲党课、参观革命重地的方式来增强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另外,又不少党员都提出博士期间科研任务重,导致时间分配不均,与支部内其他同志交流缺乏。党员们各抒己见,都希望能够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并为把BY2003党支部建设地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是对党员以及党支部的民主测评环节。33位党员进行了匿名填表测评,大家都公平公正地对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评价。此次民主测评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对彼此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感谢党员们对党支部提出的宝贵意见,让支部委员们能够互相督促,争取把BY2003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图:宋悦、王昆玉

文:宋悦

审核:王泽


上一条:SY2003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SY2003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第一学期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