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2003第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25  

3月24日下午,SY2003第七党支部在新主楼A209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建辅导员张丽琴同志莅临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会议应到12人,请假2人,实到10人,由支部书记史媚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史媚颜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章的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学习结束后,由支部书记史媚颜同志向全体支部同志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述职,分别从支部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展望下一年的党建工作,并由各支委根据各自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随后,支部成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反映的自身问题是思想理论水平不够、对党支部的活动参与积极性较低,希望大家在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后下功夫改正,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之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支部成员对支委会工作和各支部同志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

最后,张丽琴同志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价,肯定了支部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对支部活动提出建议。张丽琴强调,支部的日常学习活动要以学生党员最关切的部分展开,注重学习内容的实用性和活动形式的多样性,把支部真正建设成为党员同志的精神之家,让党员同志在支部活动中真正学到知识,提高理论水平,激发每名党员的创造力,进一步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共同描绘共产主义的宏伟蓝图。

通过这次会议活动,党支部同志了解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成果,反思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自己,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文:陈宏旭

图:陈宏旭


上一条:SY2003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第一学期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SY1903第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党章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