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1903第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党章学习活动

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SY1903第六党支部在新主楼B座208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章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月平主持,本次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于月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内容,通过分享视频“党章——青年说”,向我们传递了党章学习的重要性,人类需要联合就需要约束,党章的作用性就是约束八千多万党员,党章既是历史也是教育,我们需要从以党章为岗,增强自己的原则性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同时我们也要明白党章应当如何学习,党章的学习重要的是做到“知行合一”,了解和实践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于月平向支部成员做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分别从支部工作内容与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方案,包括支部学习日的学习方式的多样化,支部会议和精神传达的及时性。随后支委王思远和周诗钰同志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行阐述,并且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的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就自己在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例如迟到、学习不及时等现象进行了反思,并且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支部成员对支委班子的工作与各支部成员的表现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图:王思远

 文:周诗钰


上一条:SY2003第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SY2003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