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1903第五党支部学习日活动和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19点,SY1903第五党支部于新主楼A218顺利举办组织学习日活动和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共12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3人,积极分子1人,林则全同志和赵志慧同志因为去宁波开会,全程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时,党支书袁恺请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与会人员歌声嘹亮,展示了第五党支部的风采。唱完《国际歌》后,郭立新同志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讲述本次学习的主题“关注两会热点,迎接崭新2021”。郭立新同志将两会内容总结为我们伟大的党在过去的2020年和过去的五年内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于2021年和未来五年的展望。我们的党是个伟大的政党,带领我们攻坚克难,带领我们走向辉煌。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我们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我们的心情是昂扬的,我们终将走向世界前列。

在进行学习会后,党支书袁恺同志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袁恺、组织委员王永林和宣传委员潘春宇分别作述职报告,回顾在过去的2020年组织党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同时说明了自己的不足。后面,每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在科研上的进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自身的不足,并计划未来的改进措施与计划。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更好建设有活力、有凝聚力和有战斗力党支部的方法。很多同志更倾向于组织班级活动,丰富大家的研究生生活,让大家获得更多的活动参与感。

本次会议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和“两会”内容,同时让同志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提出更适合党支部发展的道路,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同时此次会议调动了参与人员的热情,大家积极讨论,氛围融洽,增加了大家的参与感,充分展示了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图:杨普

文:杨普

审核:潘春宇


上一条:SY1903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六党支部第三周学习日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