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举办线上学习日活动

2021-03-04  

3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以微党课形式举办学习日活动,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讲话精神,活动共计21名支部成员参与。

本次学习日活动由周慕航同志负责宣讲,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对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及精神进行学习: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基本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后,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初步讨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上一条:SY1903第九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SY1903第五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主题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