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1903第八党支部顺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日活动

2021-03-03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3月3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SY1903第八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本月的第一次“学习日”活动,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张元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张元林同志讲述了党史学习主题党课。张元林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意义重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我们学党史,要从自身出发,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下来,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微视频《光辉历程》,回顾了我党建党以来的历史。视频中概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经历的坎坷历程,以及我党不畏困难、顽强斗争的历史,直到今日,我党带领着人民在基建、航空等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同志们看完视频,纷纷对所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中华儿女表示敬意。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能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徐子文


上一条:SY1903第五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主题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SY2003第七党支部线上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