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顺利举行

2021-01-09  

为进一步促进自动化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2021年1月6日晚7点,自动化学院2020年度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子超老师、专职辅导员石存老师及19级、20级硕博带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活动,本科生党支部,19级、20级博士党支部,19级、20级硕士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本次述职评议由王昆玉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首先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他们对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加强制度、思想、组织以及党风等各方面的建设。之后由19级硕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他们从2020年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宣传工作以及2021年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随后20级硕博士支部进行述职,作为新生党支部,各位党支书展示了自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也将之后的支部建设工作做出规划,对支部建设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最后,教师代表张海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子超老师分别就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内容以及这一学年的支部工作。张海老师表示教师党支部同样存在学生党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之间需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勉励各位党支书仍需要加强理论修养更深入的掌握一些党务概念。贾子超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本科期间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相关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开展与大家科研相关的支部活动,提高党员同志的参与度等。

经过本次大会,各党支部书记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积极思考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各支部同志反馈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只有建设过硬的党支部才能真正充当好一个战斗堡垒的作用,各支部书记应该努力提升自身思政素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文:宋悦

图:王泽


上一条:金瓯无缺——BY2003党支部&北师协同中心2019级党支部纪念台湾光复七十五周年展线上参观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举办12月学习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