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17033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7-12-29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健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形成党内有效的民主监督氛围,加强对党员的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党的意识和综合素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12月26日晚21时,SY17033党支部于工程训练中心大平台召开民主评议会。党支部应到党员17人,实到1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皓同志主持。

首先,张皓同志就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民主评议党员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进行解读,指出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可以比较全面准确地了解党员思想变化情况以及参加党内活动、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有利于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民主评议总结经验和教训,解决自身问题。

                                                     

会议上,各位同志就这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时事关注、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指出自身缺点和不足,在新一年中,扬长避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之后,全体党员通过互评填写民主测评表,本次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供稿:SY17033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仁同)

 

上一条:SY17035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SY17038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