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17038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2017-12-29  

 

20171228日,SY17038党支部在党支书李莹的带领下于E307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会议主题是加强党员管理和监督意识,交流党员同志思想。会议共有7名党员参加,一名出国学习的党员通过微信参与,由支部书记主持并顺利召开。

大会共进行四项内容。

第一阶段,由党支书组织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忠诚于共产主义事业,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保持党员本色,自觉学习党和国家的重要理论知识。讲规矩,有纪律。自觉遵循党章要求,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讲道德,有品行。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廉洁自律。讲奉献,有作为。能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上去。

大会第二项,民主评议党员。在党支书的带领下,每名党员同志本着公平公正、客观透明的态度对所有党员进行纸上民主评价。

大会第三项,对照党员标准,自我评价剖析。党支书身先模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建议。讲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开会迟到不够积极等现象,并对此进行了改正建议。其他党员也纷纷结合自己的日常表现,对自己进行深度剖析。与会同志对评议意见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

民主评议党员,既是对党员进行教育和加强监督的重要措施,也是坚持和发扬党内积极因素,值得所有党员高度重视,强化监督,需要进行定期评议。

                                                                                                                                             

                                                                                                (林美霞供稿) 

上一条:SY17033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SY16037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