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16037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2017-12-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SY16037支部于1227日在主121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支书兰泽飞组织召开,支书和宣委首先对支部的建设和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相关总结,并提出了不足之处。认为支部整体上建设较好,但“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还需要进一步规范,特别是要发挥好支委会的作用。同时,支书认为经过支部的集中学习和相关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及党员们的自学,大家的政治素养有了较大提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有了提高,还需要再接再厉。并指出今后支部集中学习内容有待进一步丰富,质量需要进一步提高。

接着,党员们围绕“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特别是对新党章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学习交流,力求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民主评议党员是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办法,对于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会上,党员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说明:E:\兰泽飞SY1603605\中国共产党\2017.12.27民主评议\SY16037支部-民主评议.jpg

党员们认真进行了自我总结和批评,党员之间也互相提出了一些建议。自我批评中,俞杲杰同志表示自身工作积极性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丁思怡同志表示对党的新政策、时事政治的关注还不够;吕志宇表示和身边的优秀党员还存在一定差距,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修养和自身实践上进一步提高,等。党员们积极参与,既肯定了支部做的好的方面又提出了不足之处,很有意义,很有收获。最后,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党员们以客观的态度进行了党员投票测评;支书对评为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扬,评为合格的党员进行了鼓励。

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SY16037支部会越做越好。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进一步提高!

供稿-兰泽飞

2017.12.27

上一条:SY17038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BY1303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