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BY1303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会议

2017-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BY1303党支部于1227日,下午16:30在新主楼E706顺利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应到34人,实到2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飞同志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自评发言。大家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的发言贴近自己的实际,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时刻牢记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梳理了2017年党员自身的表现情况,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加大了党支部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指导,达到学习教育的效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扬长避短,克服不足,努力提高。

会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党员测评表》,以不记名方式给党员进行了互评。

                                                                                       (阮辉供稿)

 

 

 

上一条:SY16037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沿着历史的脚印,见证伟大的复兴——SY17031、 ZY17035、SY1712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