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ZY17035支部召开十二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

2017-12-14  

20171210日星期日晚九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ZY17035党支部在E706召开十二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ZY17035党支部有8人出席,1人请假。

首先,支部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燕旭东、陈名熙二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

燕旭东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陈名熙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随后,支部委员李昊晨、吴茜、郭晓明同志对二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指出预备期内,燕旭东、陈名熙两位同志能紧跟党中央步伐,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自己,不仅在学习科研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能够发挥先进作用,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进带头作用,建议按期转正。

随后,进行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燕旭东同志,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陈名熙同志,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此同意燕旭东、陈名熙两位同志按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结束后,ZY17035支部召开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李昊晨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在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下文简称《讲话》)。支部同志再次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党员,就要把学习科研、职业规划同这一时期统一起来,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自己目标导向,在学校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在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时,要到国家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同志在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讲话精神 

之后,大家着重学习了《讲话》中关于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的内容。支部同志一同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打老虎”,“拍苍蝇”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支部同志一致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学生时代我们就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就应该将党规党纪牢记于心,尊崇党章,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只有这样,在日后走上工作岗位乃至于领导岗位的时候,都会自觉做到廉洁奉公。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会——ZY17031党支部联合SY17042党支部组织特色党建活动 下一条:“反腐倡廉每季一课”——SY17035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