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王艳 


 

11月4日上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路新主楼E804会议室,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王少萍书记主持,吕金虎、贾子超、李阳、郑征、尚耀星、张海、王艳东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全体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大会形成的各项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少萍书记做了“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发言,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吕金虎院长做了“以踔厉奋发为主音,聚实践之能,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言,指出要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李阳老师做了“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发言,阐述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张海老师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发言,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专题解读;尚耀星老师就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部分进行了要点讲解,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其他同志都逐一进行了学习发言和热烈的研讨。自动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图/文   王艳)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