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工会教代会

自动化学院“颂歌献给党”合唱活动

2021-05-07  


为落实校工会《关于举办“颂歌献给党”北航教职工合唱比赛及展演的通知》要求,值此建党百年即将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工会依托学院各党支部,举行“颂歌献给党”全院教职工合唱活动。

2021年4月26日中午风和日丽,学院路校区新主楼前,王少萍书记、吕金虎院长及70余位学院教职工,身着统一服装,由李昂轩同学指挥,齐声合唱了《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艺术研究院的张建生老师录制了“快闪”形式的合唱视频。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心中澎湃之情一如从前。全体教师用掌声、笑脸、歌声与呐喊,淋漓尽致地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喜悦与祝福。歌声传心声,永远跟党走。振奋的旋律在校园飘荡,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对党的无限热爱。歌声传递了热情,绽放了力量,象征着希望。

    此次快闪活动,唱出对党的敬意和拥护,唱出内心无限激情与豪迈,饱含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