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唐志勇 Tang Zhiyong

职称: 副教授

籍贯:湖南湘潭

学历: 博士

电话: 010-82339730

系部:机电系

电子邮箱: zyt_76@



学习经历

1993-1997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流体传动与控制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97-2003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习获得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3-2005年进入北航控制理论与应用博士后流动站,2005年留校任教,2007年任副教授。独立主持项目4项,参与研究课题18项,其中国家基金及重点预研等国家支持项目6项,型号工程研究项目1项,211工程项目1项,厂矿横向课题10项。获得6项专利,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EI、ISTP收录20余篇。


                   


研究领域

    机电液伺服控制:主要针对精密转台,电液伺服控制,六自由的平台,飞机液压伺服系统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1. 网络控制:着力于现场总线,总线实时性和工业以太网方面的研究

  2. 智能机器人系统:主要承担和参与了相关的国家自然基金、学科建设、横向合作等项目,主要对四旋翼微型无人机、主从式腹腔内窥镜手术机器人、机器人视觉闭环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在研科研项目

    荣誉及奖励

      开授课程

      研究生课,伺服机构论

                         

      教学及科研成果

      论文下载


           

        下一条:杨丽曼 Yang Liman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