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为国贺岁,为党庆生——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学院路校区国庆观影组织活动

2021-10-19  

为国贺岁,为党庆生——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学院路校区国庆观影组织活动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影视作品促精神传承,同时丰富学生国庆假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文化氛围,北航于101日至7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此期间,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了学院路校区101日、3日的国庆观影活动。整个观影活动共有《我和我的父辈》、《平行森林》、《1921》三部影片在学术交流厅和咏曼剧场放映,在两校区分别设有六个场次,总计有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1950人次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开始前,自动化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放映厅门口检查观影凭证并提醒入场人员观影期间佩戴好口罩。电影是一种艺术形式,更是文化传播的媒介和载体,就像放映的电影中所说的:后来我成为的那个人,也像是当时的你们。从你眼中接过了星辰,交给每一个新的青春。同学们被电影的情节情景所感染的同时,也被深深触动着——作为新时代的北航人,要肩负起时代重任,砥砺前行。

 

 

 

观影结束后,志愿者组织同学们有序离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国庆期间,通过为留校学生举办观影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提高了科研学习之余的生活质量,增添了校园活力。

 

文:孙悦涵

摄影:朱远哲

审核:石存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赴中国美术馆开展美育实践 下一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顺利展开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