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9月6日北京西站新生迎新接站工作

2021-09-07  


2021年9月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三十余名师生志愿者前往北京西站参加2021级新生报到迎新接站工作。

在前一天9月5日,辅导员老师已经带领组长前往北京西站实地考察,对志愿者的分工作了详细的部署。

9月6日清晨6:00,志愿者集合前往北京西站。在建立集合点,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工作安排和发放物资完成后,志愿者于早晨8:00正式开始迎新工作。

我们在北京西站1-4出站口分别设置迎接组,并由志愿者引导出站新生前往集合点,经过消毒、查验健康码、体温测量之后,志愿者将分批次带领新同学前往乘车点乘车,并派有专门的志愿者随车。

晚上8:00,随着最后到达北京西站的2名新生乘车前往学校,当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9月6日,北京西站共发车14辆,累计接送新生372人,其中学院路校区97人,沙河校区275人,任务圆满完成!

图/林杰

文/张柏舟

审核/石存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21级博士第一次班会召开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度自动化学院本科生 优秀团支部、标兵团支部答辩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