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举办“研究生优秀班集体”评审会

2021-11-16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广大研究生班级文化氛围和凝聚力,学院面向研究生班级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20211115日晚700,学院权益资助中心在新主楼E706组织召开评审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王艳东、张海老师作为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子超,专职辅导员石存、乔娇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评审。

办公室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评审会由权益资助中心主任、20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莹主持。在明确本次优秀班集体答辩的积极意义与促进作用,鼓励各位参加答辩的班委代表认真对待、展现班级风采,各班级增进沟通交流后,答辩正式开始。  

每个班级从党团建设、学术科研、文体建设、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部分班级制作图文并重的宣传册,多个班委齐上阵,采用诗朗诵等多种方式从不同的维度展现了班级共同努力的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党团一体化建设共同推进、学习氛围浓厚、科研成果突出、文体实践全面开花结果、同学互帮互助是他们的真实写照。参与的班级展示效果良好,反响热烈,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各位评委从具体活动内容、班级凝聚力等多个方向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每个班级的建设情况,拓展、指导了班级展示的广度和深度。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室内玩桌子上的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电视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评审为各班级一年来建设成果的展示提供了舞台,更为各班级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宝贵机会,相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比学赶超、共同进步,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北航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获“金砖大赛”首届工程仿真创新设计赛一等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 “云上博论” ——博士研究生国奖专场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