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院内制度 · 正文

院内制度

自动化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分工

2020-06-09  

自  动  化  学  院

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分工(暂行)

一、自动化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构成

组长:党委书记、院长

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

成员:其他副院长,党政办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党务秘书,行政秘书,各系主任助理

二、自动化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一)组长职责:

对全院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负责。发生重大安全事件时,要及时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如何解决好这些事件做出明确的指示和提供人力、物力和资金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全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二)副组长职责:

   对全院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在日常工作中,对学院各单位、人员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监督与管理。  

   行政副院长为全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管理人,党委副书记为学生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管理人。  

(三)组员职责:

1)其他院领导职责:

积极配合主管领导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对所辖事务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负责;对所辖事务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经常性的检查,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重大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

2)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职责

形成以书记、主任牵头,负责人、系统负责人具体管控的分级管理安全责任制;成立所在基层单位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小组,责任落实到人,并组织贯彻、落实各级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为本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负有全面责任。

3)学院行政秘书、各系主任助理职责

及时上传下达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学院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做好本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学院行政秘书、各系主任助理为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员。

自动化学院2020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暂行)

组长:王少萍、吕金虎

副组长:王艳东、尚耀星

成员:李阳、郑征、王磊、赵玉侠、陈砾、李文玲、张海、于劲松、袁梅、刘永光、裴忠才、丁晓峰、肖春燕、全权、吴云洁、崔勇、富立、徐东、黄亚玲、任磊、王江云、乔娇、王田、刘颖异、高晓辉、刘钰山、铁林、张磊、岳昊嵩、程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分工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