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航吉林招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

2021-09-15  


2021年9月13日下午,北航吉林招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北航吉林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议在北航新主楼E804召开。会议由知名校友黄瑞勇专家担任主讲,吉林招生组组长、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专职辅导员石存和吉林招生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子超主持。

会议首先有请《瑞路中国大学百强》榜单出品人、玉海教育科技公司创始人、知名校友黄瑞勇教授对北航在大学发展、学科专业、科研实力等方面对北航与其他大学做出全方位、多层次的讲解。吉林招生组对2021年北航招生录取情况进行工作报告,北航近三年招生录取的末位排名总体提升,高校排名上升至第九。2021年我校在吉林高考录取分数线稳居全国高校排名第九,最高分挺进前190名!2021年,吉林招生组稳扎稳打,理科招生最高分659分(190名),最低分636分(672名)。此外,高分突破,最高分挺进190名,较2020年的266名前进76名,取得历史性突破!招生组第一时间精准掌握高分考生数据,全程专人对接,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全力确保招生宣传实效!厚植情怀,航空航天类排名保持持续高位!招生组重点做好航空航天类专业宣传,引导考生加深了解、加强认同感。

  

最后,会议对2022年北航吉林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表示将通过线上渠道,全面覆盖,四位一体开展招生宣传;线下工作,名教授进中学,校友多方齐助力;主动出击,抢占高分考生“先机”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争取吉林高考招生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图:杨梦妮

文:张文靖

审核:石存

上一条:北航吉林招生组赴通化一中和东北师大附中开展招生宣讲 下一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