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反腐倡廉每季一课”——SY17035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210日晚,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SY17035党支部在E706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的学习交流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朋志同志主持,整个会议包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解读和支部自由交流学习两部分。 

    会议开始,纪检委员郭栋同志针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从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回顾,5年来的工作体会和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每个大学生党员必须做好廉政文化学习,在思想及精神上为未来走向社会之前打下坚实基础,将“崇尚廉洁、诚信为人”的品质带出校园走向社会、带上工作岗位。 

   在讨论阶段,支部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谢朋志同志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对反腐倡廉的见解。张梦华同志提出在工作生活中要积极接受教育,不断升华自己的道德信念、理想情操和意志品质,加强自己的内在修养,形成自己稳定的廉政道德,坚决抵制一切腐败诱惑。 

 

/郭栋

/张梦华

上一条:ZY17035支部召开十二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