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17  

自动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7日上午8时30分,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路新主楼E80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王少萍书记和吕金虎院长进行了领学,中心组成员贾子超、李阳、郑征、尚耀星、张海、王艳东进行积极的研讨发言,大家一起谈感想,讲心得,悟收获。

王少萍书记汇报了自己对“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两步走策略、5个坚持”等几个方面的学习体会,感悟我们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吕金虎院长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对总书记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科教兴国战略感觉深受鼓舞,指出要融合学校“四强”人才培养模式,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拔尖创新人才,深度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

其他同志对总书记报告中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增强文化自信、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五个必由之路”等多个方面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图/文 王艳)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探赜索隐,钩深驭远!他们是北航“红色三系”!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