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1-05-26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5月24日在新主楼E706会议室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少萍做“不忘初心——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议以现场和视频会议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课中王少萍书记首先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党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高校要严格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更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着王少萍书记给全体党员宣贯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指出的几点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挑战,扎实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为促进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成果。

最后王少萍书记宣讲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实施的几项重点举措,强调自动化学院要以党建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分党委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保证。

 

(王艳/文 图)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