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学习 · 正文

党员学习

自动化学院师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会议

2020-06-04  

自动化学院师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会议

63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大会,同时分党委书记王少萍做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党课,会议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党委书记曹淑敏的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清醒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扎实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王少萍书记同时就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宣讲,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促进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之后王少萍书记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专题党课,分别从8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共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做出表率。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

最后王少萍书记阐述了学院反腐倡廉新举措,一是构建监督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将权利和资源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二是严格落实巡察整改结果,切断腐败途径,使领导干部廉政履职常态化,三是落实院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律监察委员会监督责任,随时接受学院的全体教师进行监督和检查。

                               

                                                   (王艳/文 刘杨/图)

上一条:把新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自动化学院1703大班学习日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系统仿真与智慧制造系党支部开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