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在职教师 · 电工电子... · 教授 · 正文

教授

刘亚斌 Liu Yabin

职称: 教授

出生年月:1963年10月

学历: 硕士

电话: 13901027761,82315915

办公室:新主楼E711

系部:电工电子中心

职务:主任

电子邮箱:liuyabin@buaa.edu.cn

学习经历

工作经历


研究领域

    检测技术及自动化装置。

  1. 致力于空空弹自动测试与仿真技术的研究工作,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分布式测试技术、故障诊断算法、大规模信号切换技术、高速信号长线传输技术、实时系统仿真。


在研科研项目

    荣誉及奖励

      作为课题负责人先后完成了20项科研课题。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EI三篇,其余为CSCD收录源期刊。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作为主要参加者获得航空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获航空工业总公司个人三等功一次,入选校科技开发二十年精英人物。


    开授课程

    教学及科研成果

    致力于“多路高速信号与多路低速信号在统一时基下同步采集、压缩存储、不失真回放“等检测领域中的一些关键技术和算法的研究。这些技术对空地弹检测及进行 设计验证具有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在《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研究》、《计算机测量与控制》及国际会议上进行了发表和宣读。
                       

    论文下载


         
      上一条:胡晓光 Hu Xiaoguang
      下一条:吴星明 Wu Xingming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