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飞天艺术团 · 正文

飞天艺术团

自动化学院飞天话剧团2021年排练总结回顾

2021-12-30  


回顾2021年,剧团出演了《红玫瑰与白玫瑰》话剧专场、改编短剧《可怜的菲伽》、《原力椅》,收获了广大好评。本学期每周六上午,飞天话剧团成员都会相约E1120进行例行排练,同时为方便大家的时间安排,于周一晚与周四晚,剧团也将分剧组进行相关剧目的具体排练。团内不少新成员都是第一次接触话剧,也在这段时间内收获颇丰。

2021年6月5日,飞天话剧团《红玫瑰与白玫瑰》话剧专场在学术交流厅圆满举行。为此,飞天话剧团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排练及筹备。

除此之外,飞天话剧团也有丰富的团建活动

2021年9月29日,飞天话剧团进行了新一轮全校范围内的招新,并定期进行例会排练活动

2021年12月21日,飞天话剧团参加了“旦逢良辰,冬携卿至”驭远之夜晚会。赵姝昱、毛昱晓、黄钰哲、匡振伟四位同学表演了改编短剧《可怜的菲伽》。

2021年12月28日,飞天话剧团2021年最后一次排练的结束。

未来,飞天话剧团也将继续丰富剧本库与组织形式,奉献出更加精彩的剧目,期待飞天可以越办越好!

文/图:陈聪

审核:刘瀚文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飞天合唱团2021年排练圆满结束 下一条:飞天艺术团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