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学习 · 正文

党员学习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儿女砥砺报国

2021-06-15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儿女砥砺报国

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19级本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9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支部与19级本科支部联合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新主楼E706会议室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结合方式进行。

餐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中,师生首先聆听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老师的精彩报告“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儿女砥砺报国”。王书记从爱国主义教育的时代背景,伟大祖国的领土、领海、领空和航天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校友的优秀事迹,当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等几方面展开宣讲,激励我院师生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甘于奉献。随后,电气工程系支部党员分别结合个人学科研究方向,畅谈了电气工程专业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中的重要地位,鼓励本科生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爱国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石,是中华儿女的一种自然而朴素的精神追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加强了电气工程专业老师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之间的交流。

(文/吴 静  图/乔 娇)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条: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