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SY20035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2021-05-10  


202156日下午3点,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SY20035班于新主楼E706召开了主题为“长大”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活动向同学们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充分发挥了班集体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由班级心理委员张钰清主持。班会上,她首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中科院博士论文致谢”的内容,然后带着大家一起认真观看《人生第一次》系列纪录片中的《长大》一集。纪录片播放结束后,同学们产生了共鸣,互相分享讨论了自己人生经历中的一些挫折与经历。尽管大家的奋斗之路充满了坎坷,但风雨过后总是彩虹,当时的困难现在想起来也不失一份美好。成长是一种化茧成蝶的痛,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中,虽然自己有过迷茫,也曾徘徊,成功过,失败过,但是正是因为内心对未来充满着希望,所以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

这次主题班会增进了同学们的情谊,促使大家团结向上,既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也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在相互分享了人生经历与心得后,不仅感受到了人生的快乐和幸福,还能够用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看待人生,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

图:牛钰

文:徐靖

审核:李晨涛、林杰

上一条:SY20035团支部顺利开展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团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院机关党支部与BY1703党支部联合开展文传源精神主题学习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