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宣贯

2023-03-05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宣贯

202331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路新主楼E706会议室,由书记和院长宣讲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首先由吕金虎院长宣讲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学校2022年工作,宣贯了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深化综合改革,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学院年度预算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少萍书记强调了学校重要工作要点学院的工作安排,并汇报了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情况,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聚焦学院工作要点,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开始2023年学院全面工作。

(图/   王艳)

上一条:《国家科学评论》发表我院教师在仿动物集群行为群体机器人协同的成果 下一条:航天一院领导到访复杂产品先进制造系统教育部工程中心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