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SY2003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2021-03-22  

2021年3月20日晚八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SY2003第一党支部在新主楼B104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到11人,实到9人,其中两人由于异地原因线上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林畅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委述职部,首先党支部书记林畅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以来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总结了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党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今后支部成员共同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副书记陈诚同志从支部管理和岗位职责两个方面对履职以来的工作内容进行具体说明。支部纪检委员申佳军同志强调对于理论的学习不能够停止,并且需要将学到的理论应用到我们的工作和实践中去。最后宣传委员王萌同志,组织委员李莉同志进行了述职。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反思自己在学习生活和支部工作中的问题,严厉指出其他同志出现的问题。丁聪雨同志反思自己的理论知识不足,要向周围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此外在批评过程中也反映出支部成员之间缺少沟通。

会议第三项,进行民主评议工作,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全部匿名参与本次评议投票,由纪检委员对结果进行统计。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了解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成果,深刻反思了支部以及自己存在的问题。最后希望大家能在各支部成员的互相监督下,不断进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丁聪雨,王萌

图:申佳军



上一条:SY1903第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党章学习活动 下一条:SY1903第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