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17日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在新主楼E110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文玲同志主持。

李文玲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出席会议的党员做2020年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为归国老师购置生活用品、协助学院为本科毕业生打包行李和党员捐款等典型事迹,同时也指出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支部民主测评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每一位党员针对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科研、教学和行政工作谈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各自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纪检委员、系主任张海同志向全系老师详细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变化和组织实施方案,重点阐述了“三随机”原则的来源和操作模式,与会老师们对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文/图:赵龙)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SY1903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