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18  

3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在新主楼B104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应到场21人,请假7人,实到14人,由支部书记薛睿男同志主持进行。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由杨学尧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章党规专题学习,结合近期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总结归纳与学习解读。作为基层共产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加强理论学习,加深目标了解,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由支部书记薛睿男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支部成员做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分别从支部工作内容与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由各支委分别就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陈述。

随后,支部内的每名成员就过去一年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采取了给在场同志发放测评表、未到场的同志线上投票的方式完成表决,对支委会工作与各支部成员的表现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图/文 廖东明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SY1903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