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SY1903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22  

321日下午19:00,自动化学院SY1903第二党支部在新主楼B104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应到场12人,请假3人,实到9人,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永健同志主持进行。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杨永健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章历史专题学习。通过讲述张静泉同志及其家人守护党章的故事,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智慧与勇敢以及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与无比忠诚,为世人留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学习结束后,由支部书记杨永健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支部成员做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分别从支部工作内容与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方案,主要包括党课学习过程中多扩展具体案例、组织活动向形式多样化方面下功夫、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及时分享学习资料。各支委分别就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陈述,展望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成员轮流上台就过去一年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大家普遍反思的是个人学习和生活中的积极主动性不够,希望在下一阶段采取相应措施得到提高。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支部成员对支委班子的工作与各支部成员的表现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杨永健同志向大家征集对本学期在组织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支部的学习活动积极献言献策。


/ 燕思萌


上一条:SY1903第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