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会——ZY17031党支部联合SY17042党支部组织特色党建活动

2017-12-15  

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 SY17042党支部与ZY17031党支部于20171210日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会特色党建活动。

交流学习会的地点是三馆会议室,SY17042党支部应到人数26人,实到人数26人,ZY17031党支部应到人数12人,实到人数12人。

会议由ZY17031党支部书记于帅彪进行主持,于帅彪同志对十九大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叙述了十九大的主题、意义和未来发展规划。于帅彪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之奋斗!

之后,SY17042党支部书记王子贤同志分享他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王子贤同志认为,党员应当把握十九大学习方法,学生党员应从十九大的精神面貌来学习。

 

李振兴同志基于本专业,要学好人工智能,努力拼搏,不断前进。刘伯阳同志对当前的矛盾进行分析,并表示学生党员要兼顾好科研和学习,发表更多高质量论文。高庆哲同志对砥砺奋进五年大型成就展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对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学习要求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上一条:沿着历史的脚印,见证伟大的复兴——SY17031、 ZY17035、SY1712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 下一条:ZY17035支部召开十二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