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集体学习日活动

2022-12-02  


11月30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日活动,学院主要负责人给全体教师宣讲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师生的学习。本次学习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

王少萍书记通过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疫情期间有关工作进行重点布置,结合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新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金虎院长聚焦“两个确立”、“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贯。并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结合实际强调,学院要在科研方面做好大团队、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教学方面要提升国家级特色亮点,在近期的疫情防控方面要不信谣不传谣,守住底线。全体同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图/文 王艳)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