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学习 · 正文

党员学习

自动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4  

自动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按照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23日下午,吕金虎院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破“五唯”,完善分类卓越的科学评价体系”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吕金虎院长从国家、学校、学院三个方面梳理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讲解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各类政策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强调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师资队伍质量的坚定决心。

同时,吕金虎院长指出,近期学院组织了多次座谈会、专家咨询会,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深入研究学院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困难和不足,探讨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成长路径。

对照学院现阶段凸显的问题,吕院长强调,对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找差距是要害,直接关系主题教育的质量。学院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强化立德树人,优化队伍结构,实施教师分类管理,完善激励保障机制等,统筹推进分类卓越职称评审工作。希望教职工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自我革命的态度,以务实的作风,从站稳政治立场上,从落实指导思想上,从践行群众路线上,带动学院所有教职工奋发向上,把党中央和学校部署要求全都付诸实践。

 

 

 

 

(图/  王艳)

上一条: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智能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开展6月份第二次教职工“学习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