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党支书联席会

2023-09-25  

918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新主楼E706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党委副书记贾子超,专职辅导员孙波、彭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程鸿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对自动化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新学期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科研与文化传承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相融汇。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学期应贯彻落实党员发展的总要求,坚持从严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打造更多具有学院特色的样板党支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新生党支部书记做自我介绍,并对接下来党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为新生党支部书记发放党旗、党章、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党建书籍。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子超对本学期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党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引领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阵地,承担着重要的职责,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以确保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在学习日领学环节,学院2022级博士党支部副书记姜琳琳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文化发展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她强调要坚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深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组织实践相结合。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成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先行者,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将中华文化传承发展下去,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党建辅导员程鸿博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进行工作辅导。结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实际,对党员档案检查、党员E先锋信息完善、党员党费交纳、党支部轮值等事宜进行详细讲解,为推进学生党支部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本学期各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将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落实学校部署上、巩固学院治理上和提升师生满意度上,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各项工作科学、高效、有序开展。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与航天一院举办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实践搭建“双线混融”社会实践新体系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