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举办12月学习日活动

2020-12-31  

12月30日晚,自动化学院SY1903第四党支部在新主楼E804以微党课形式举办学习日活动,主题为“结合北京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共计16名支部成员参与,由支部书记薛睿男同志举行。

学习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加强北京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前段时间辅导员传达的北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全体学生党员做出了认真配合防控工作、加强同学间关心关注、共渡疫情难关等要求。随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自由学习、小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如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大会、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对学习内容相互讨论交流,支部书记薛睿男同志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与介绍。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SY2003第六党支部开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主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