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顺利展开

2021-09-10  


98日,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工作共计两天。据统计,本次共有354名来自天南海北的硕博研究生加入三系的大家庭。截至8日晚1200,已经有244名同学成功办理入住!

微信图片_20210909230918

 在开学前,2021级的研究生就已经根据各地的防控等级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返航码”。他们在到达北京的各个交通枢纽之后,乘坐北航的“爱心大巴”到达学院路校区,经过严格的核实之后,正式加入三系的大家庭,开启向北航行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909231651微信图片_20210909231701

上午,校长徐惠彬院士莅临新生报到区域,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关注了迎新的最新进展,看望了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徐校长在详细了解了情况之后与大家在展板前合影留念。

同时,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这次的迎新活动。学院书记王少萍老师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在一线的教职工、志愿者以及前来报到的新生。在了解到进展一切顺利之后,王少萍老师与大家在展板前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909232547

迎新工作在大家的支持下顺利进行,同学们向北航行的旅途也正式开始。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今后的日子里面,科研上“探赜索隐,钩深驭远”,行动上“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向着星辰大海奋勇向前!

微信图片_20210909232909

/林正值 文/张千祎 审核/周增辉

 

上一条:为国贺岁,为党庆生——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学院路校区国庆观影组织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2021级博士第一次班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