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2021学年度自动化学院本科生 优秀团支部、标兵团支部答辩会议成功召开

2021-0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以及共青团中央办公厅《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指导评价大纲(试行)》和《新时代共青团激励机制指导大纲(试行)》通知精神,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根据校团委的要求,2021年6月9日,校历15周星期三晚18:30,2020-2021学年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优秀团支部、标兵团支部答辩会议在E706准时召开。

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共12名评委出席。

IMG_4961

此次参评团支部包括18、19级共11个团支部。参评优秀团支部与标兵团支部的各团支部答辩人依次登台,展示各班团支部建设情况、思想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

评委们对团支部工作情况指出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展示内容的完善和PPT的制作上为同学们指出了不足,同时也分享了相关经验。

DSCF0344

根据答辩现场的综合表现,评委老师进行评分,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将向校团委推荐190331团支部、180323团支部、180331团支部、190324团支部、190322团支部、190321团支部、180322团支部、190323团支部共8个团支部为“优秀团支部”,推荐190331团支部、180323团支部为“标兵团支部”。

文//王美佳

图//尹辰昕秦婷婷

审核//安乐、王章玮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9月6日北京西站新生迎新接站工作 下一条: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儿女砥砺报国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