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分会场顺利举行

2022-06-30  


2022年6月18日上午9: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晨兴音乐厅隆重召开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196名本科毕业生,120名硕士毕业生和28名博士毕业生通过主会场、学院分会场以及居家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人生重要时刻。

与此同时,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院于学院路校区新主楼E70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院长吕金虎、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副院长王磊、副院长李阳以及本、硕、博共50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分会场现场活动。

主会场由副校长吕卫锋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王云鹏院士宣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宣读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校长陶智宣读国防就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祝贺我院黄文治等20位同学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张秀梅等78位同学获得“北航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李欣等8人获得国防就业奖学金。

 

最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学院领导为2022年毕业生依次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祝贺各位同学,希望各位毕业生们能在接下来的事业中,迎难而上,自立自强;超越时间,见所未见,写下属于自己的答案。

 

供稿:陈诚

审核:林杰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防诈骗教育主题大班会 下一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驭远之声”一二九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