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21级本科生第一次大班会成功举办

2022-09-27  


经历了疫情的阻拦和两周网课,同学们终于回到线下相聚,迎来了新的学期首次大班会。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新学院,融入新环境,了解新政策并且明确未来方向,2022年9月21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主M102召开首次线下大班会,党委副书记贾子超,辅导员彭越、王鹏、杨梦妮参与了本次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鹏主持。

班会伊始,两位辅导员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大班新班委。随后由王鹏介绍自动化学院的辉煌历史以及三个专业的一流建设,并为大家解读学生工作手册、博雅方案和综合量化方案。在此之后,王鹏着重强调了当下防疫政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并提醒同学们,严防网络诈骗,注重网络交流安全。接着,院学生会和自控协会负责人进行招新宣讲,各位负责人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学生会和自控协会。

班会最后,贾子超对2021级同学加入三系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鼓励同学们在新起点早做规划,并对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手册、博雅方案、综合量化方案以及网络安全等再次叮嘱和强调,期盼2021级所有同学能够在自动化学院展现自我,实现梦想。

通过本次班会,帮助各位同学初步了解全新的学院以及博雅方案等,让同学们对新环境有总体认知,助力同学们适应全新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新学院展现全新的精神风貌,共同建设2021级自动化大班!

文:张乐研、杨梦妮

审核:孙波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开学第一课程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防诈骗教育主题大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